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车摩托相撞后起争执 便衣警察下车后朝天开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37 武汉晚报
警车摩托相撞后起争执便衣警察下车后朝天开枪(图)
 在事发现场,围观群众找到的弹壳

  据新文化报报道“咣”一声,警用微型面包车与摩托车发生碰撞;“砰”的一声,几分钟后,这里发出一声枪响。这是13日14时许,发生在吉林省公主岭市怀德镇繁华路段的一幕。

  当天1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看,这是弹壳,发生车祸后,车上下来的穿便衣的警察开枪了。”围观群众拿着一个弹壳说。

  怀德镇44岁的季凤楼是事件的一位目击者。他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后,他走了过来,这时警车上下来了一个穿便衣的人,开口骂了郭文成,郭文成说:“你把我撞坏了。”吵过后,那人就对天开了一枪。

  开警车的司机———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绿园派出所民警刘杰介绍,绿园派出所与公主岭市公安局杨大城子镇派出所联合办案,当天中午,绿园派出所将嫌犯抓获后,刘杰被指派开车与杨大城子镇派出所副所长徐丹回杨大城子办理案件移交手续,途中就发生了意外。

  刘杰说,穿警服的刘杰和着便衣的徐丹下车后,发现郭文成倒在地上。这时,一个穿米色上衣的人告诉郭文成不要起来,徐丹非常生气,说出警察身份,可是对方说“警察多了啥”,二人厮打起来。

  后来,一群穿迷彩服的围观者将刘杰和徐丹分开。“米色上衣”打了徐丹后就跑,徐丹追赶时又遭到“围攻”,人群中有人喊“把枪抢了,扔了”,徐丹就朝空中开了一枪。

  该事件引起吉林省公安厅重视。13日下午,公主岭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大队长王庆义介绍,摩托车从后面撞击警车,摩托车司机负主要责任;围观者与徐丹发生冲突后,徐丹为保护自己鸣枪示警。

  事后,领头打警察的郭洪(音)逃跑。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其下落。(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