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流行女王吴佩慈音乐LIVE秀北京首唱会热力预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38 人民网
流行女王吴佩慈音乐LIVE秀北京首唱会热力预告(图)
【1】 【2】

  同时,在专辑中,佩慈更参与了词曲的创作,由她一手包办词曲的“开玩笑”更以第一人称的方式创作,由于一直以来佩慈总会让外界以为她是一个难搞、麻烦的艺人,因此佩慈以洒脱的文笔希望洗脱外界对她投以奇异的眼光和误解,将她最真实的感受融入创作中,展现吴佩慈真我率性的一面,同时,更表现出多才多艺的才女气息。

  这张专辑中共收录了8首单曲以及2首震撼舞场的特别混音组曲,外盒采用双封面的印刷,一面是天使的面孔,另一面则是她“美丽达人”的魔鬼诱惑造型,加上内附超质感彩色24页写真歌词本,让您爱不释手超值珍藏!此唱片可以让听众感觉到佩慈从流行乖乖美少女蜕变为音乐流行达人的历程,是身为流行乐迷的你绝对不能少的必备珍藏。

  为响应佩慈“美丽达人”这名号,首批发行限量版,都会加送桑丽卡(SONIA RYKIEL)的粉红色的RykielWoman淡香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