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近期每天邮寄月饼超过80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何涛通讯员蔡炜健)昨日,记者从深圳市邮政局获悉,深圳市近期每天通过邮局寄出的月饼超过80吨。为确保月饼邮件及时发运,深圳市邮政部门已包专机发运月饼,确保客户吃上“放心饼”,寄往大中城市的月饼一般在2至3天就可到达收件人手中。

  记者从某邮政支局了解到,近期到该邮局办理邮寄月饼的用户明显比平时增加6至7倍。深圳市邮政局有关人员介绍,今年,深圳市邮政部门在商场、商厦、社区、工厂广开月饼收寄点,使深圳全市的月饼连锁邮寄网点超过一千个。邮政部门还启动了电话和网上业务受理系统,客户可选择就近网点办理、电话受理或网上办理等多种服务方式。

  深圳市邮政部门还包专机运载月饼邮件,并通过计算机网络,对邮件收寄、分拣、运输、投递全过程实施跟踪,客户可通过11185热线查询跟踪每份邮件的去向和投递情况。(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