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上抢包判10年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车上抢包判10年半(图)
海珠区法院昨对一批“双抢”犯罪分子一审宣判。颜士然摄

  本报讯

  (记者毕征实习生刘晓星 通讯员朱赞锋)昨日上午,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法院在海珠区瑞宝街召开宣判大会,对一批严重危害社会治安的“双抢”(抢劫、抢夺)犯罪分子公开进行一审宣判,对犯有抢劫罪的被告人马魏峰等5案12人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至十八年。

  今年4月26日晚上9时许,湖南省新邵县人谢积明伙同多名同案人(均另案处理),在行驶至广州市新港西路康乐村站的184路公交车上,突然围住准备下车的被害人于某,以扼颈、殴打、拉扯、推搡等方式,趁乱抢走于某的钱包1个(价值人民币108元),内有人民币1700元。

  得手后,谢积明一伙人纷纷下车或跳窗逃跑。谢积明被于某抓住,在反抗时被联防队员和群众制服。

  谢积明被海珠区人民法院以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零六个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