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先撞你车再抢你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3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警记者顾霄扬通讯员陈吉伟常华

  宁波晚报讯 有人故意撞击遇红灯停下来的车辆,当驾车人下车查看事故的时候,趁机打开驾驶室抢劫财物。

  前天下午6点多,张女士开车行至北仑长江路遇红灯停下,这时只听见“砰”的一声,

车子向前栽了一下。张女士判断是车子被追尾,马上下车。正在张女士检查汽车受损情况时,有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过来,飞快地打开驾驶室,将张女士的包抢走。

  张女士说,撞她的摩托车牌照两块重叠,上面一块翘起,号码没看清楚,抢包的那辆摩托车更是转眼就没了影。

  警方提醒:犯罪嫌疑人有意在交通便利的马路通过分工配合抢劫财物,飞车抢夺的手段不断翻新。请广大司机勿将包放在副驾驶等显眼位置,发现有可疑人员要及时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