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宁波青年业余模特大赛邀请市民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3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魏萍

  宁波晚报讯今天开始到9月18日,本报联合“小灵通杯”首届宁波青年业余模特大赛组委会推出“我与美丽有个约会”活动,邀请市民做时尚见证员、特约场外评论员、赛事志愿者。

  当时尚见证员的市民,可用DV机、相机、画笔等视觉传达方式,追踪时尚文化,记录大赛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作品择优在本报和大赛官方网站上发表。同时,时尚见证员也将代表市民对大赛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大赛公开、公正、公平。大赛特约场外评论员,要求担负起场外赛事的评论工作,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跟踪赛事进程,发表时尚观点,进行场外评说。

  此外,此次大赛有法国、德国及乌克兰等在甬外籍青年和聋哑选手参与,为此,期待在广大读者中征集法语、德语、俄语和手语志愿者各一名,为大赛提供语言方面的志愿服务与支持。同时也欢迎礼仪志愿者和社会上更多热心人士加盟志愿者行列。

  如果您愿意参与本次活动,请拨打征集热线:87186682,或把个人资料发电子邮件到:mote2005@sina.com报名参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