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攀爬高压电塔被拘留 此前曾因打架遭工厂开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38 南方日报

  佛山

  本报讯昨日上午约7时左右,一名因打架被某厂开除的男子爬上和顺逢涌大桥侧文头岭脚下一高压电线塔,造成该供电线路被迫停电一个多小时,最后该男子被成功解救。目前,警方已经对该男子作出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后发现,男子坐在高约20米的电线铁塔上,两脚悬空,一直在抽烟。据现场目击者称,该男子大清早就一直在附近徘徊,最后竟然爬上了这座十千伏高压铁塔。为防止出现触电事故,和顺供电所将两条供电线路停电分闸,造成两条线路上的居民以及有关单位停电一个多小时。

  在事发现场,公安、消防、综治、供电等部门工作人员不断对铁塔上的男子进行劝导,一个多小时后,该男子终于自己爬下铁塔。据了解,该名男子姓邓,在某厂工作期间因打架被开除。邓某于是就以自杀要挟厂方。

  由于邓某的行为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警方当场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刘三琴 梁韬 邓清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