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济型品牌酒店闹市扎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39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谢臻)国内连锁经济型酒店巨头“如家快捷”开进南京了。昨天,“如家快捷”南京店总经理王健民告诉记者,为抢十一黄金周和十运商机,他们把开业时间从10月5日提前到了9月底。目前包括“都市客栈”、“金一村”等在内,南京这类中低价品牌酒店已有近20家,按照近期这些酒店的拓展计划,南京5年内至少将开出近90家。

  金陵饭店下属的“金一村”、古南都下属的“都市客栈”等都扎堆在新街口、湖南路等闹市,这一次“如家”到南京,仍然把头两家店开在这两处闹市。

  业内人士说,这些闹市区的中低价品牌酒店,每日入住率都达到了85%以上,不少出差在宁的外地人,因为新街口“辐射”面大,交通便利,在选择住店的时候首选新街口。很显然,抢滩闹市给各家酒店带来了不少效益。

  市场缺口大,使得投资经济型酒店显得“钱”景诱人。相关资料显示,目前国内的中低档次酒店在改建之前的入住率平均值为34%,改建之后的经济型酒店的入住率平均值却高达90%。以单店投入1000万元计算,投资者可以在4—6年的时间内收回所有投入。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