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资大卖场在宁增加开店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39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蒋维祥)欧尚超市南京店店长赵化东昨天透露说,欧尚河定桥店和应天西路店已同时动工兴建,另外,欧尚还在大明路附近选定一个店址。

  欧尚已经收购了合资方镇江恒顺集团的股份,成为外资独资企业,所以开始放开手脚在中国扩张。南京大明路是他们独资后新增的项目计划。

  相当一部分通过合资进入中国市场的国外大卖场,眼下都在谋求独资,有的已经获得成功。在谋求独资的同时,也增加了在华的开店数目计划。家乐福几年来在南京一直只有一个店,最近他们先后在集庆门、建康路、大光路和汉府街选定了4个店址。易初莲花在江宁区已经选定两个新店址,并宣称要在南京连开12家。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