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又有学生被刀刺伤腹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46 信息时报
又有学生被刀刺伤腹部(图)
伤者叶某不愿接受记者采访。时报记者陆明杰摄

  时报讯

  (记者张配吉)前天晚上6时左右,位于广州市西湾路的某中学门口发生一起斗殴事件:一名高二学生被近十名年轻人攻击,腹部被水果刀刺中血染衣裳。事发后肇事者一哄而散,受伤学生捂着伤口自行前往医院求救。记者在采访中初步了解到,此事件与寻仇报复有关。据悉,荔湾区公安分局西村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事因有待警方查实。

  事发地点在中学门口十几米远处,一士多店老板告诉记者,斗殴时间很短,等到她反应过来时,斗殴者已经一哄而散,只剩下一名身穿绿色上衣、学生模样的年轻仔,他受伤后捂着肚子,鲜血染红了一大片衣裳。一名家长则表示,受伤的年轻仔没有呼救,也不报警,自己忍疼往附近的荔湾区第二人民医院方向走。

  该校一名同学透露说,他从同学处知悉被攻击的人原来是他的师兄,姓叶,现已经转到另一家中学念高中。他说,叶师兄以前曾将人打伤,这次是对方报复。

  该校总务科王老师受访时证实学校曾经有此姓叶的学生,目前在另一家学校念高二。他说校方对此事还不知情,将关注事态发展。

  记者从学校出来后直奔荔湾区第二人民医院探访受伤者。进入该医院住院部五楼一间病房时,只见伤者躺在床上,旁边有一女子看护。看护人告知她是伤者的家属,并告知伤者是姓叶,目前在念高二,手术后精神还不大好。叶某一听说有记者来采访,当即表明自己什么也不愿意说,也对警方破案的事漠不关心。

  记者从医院诊治医生处了解到,伤者前天晚上进医院后立即接受了手术,手术时间长达5个小时,伤者小肠被硬物刮伤流血、腹膜穿孔,经抢救生命已经无大碍,但要住院观察接受进一步护理。(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