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特大制售假证窝点被查获 数量高达十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2:04 法制日报

  新疆查获全国特大制售假证窝点

  本网乌鲁木齐9月14日电 潘从武记者吴亚东9月12日晚,乌鲁木齐市行政执法支队在乌市高新区一居民点内,查处了一处大规模制售假证的窝点,查获了近2吨、200余类、1000余种、10余万件各类假证件。

  昨天,此案4名涉案嫌疑人经执法机关询问调查后已被移交公安部门立案查处。据介绍,一次现场查获如此数量的假证件,在国内还是首次。

  乌市行政执法支队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安排执法人员查处。经过7个昼夜的跟踪调查,于9月12日晚集中行动,一举捣毁了该制售假证的窝点。

  此次查获的假证件包括身份证、军官证、毕业证、营业执照、资格证、职称证、技术等级证等。记者看到,甚至连安全生产许可证、记者证都列在其中。这些假证件均制作精细,几可乱真,涉及各行各业。只要是我国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大型企业等印发使用的证件,都能找到。执法人员足足拉了两卡车,才将这批假证件拉回执法机关。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责任编辑 郑剑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