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面包车追尾伤人逃逸 目击者记下肇事车牌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2:31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晚8点多,在共和新路大宁路路口,一辆挂江苏牌照的金杯面包车追尾一辆等信号灯的轿车,一名走斑马线的女青年被撞伤。肇事车辆不但不救人,还调头逃逸。

  目击者吴先生说,事发时,他正走在斑马线上过马路,一辆福特轿车停在共和新路北向南车道上等候信号灯。

  突然一辆白色金杯面包车由北向南急驰而来,“嘭”的一声撞到轿车尾部,轿车往前冲去,走在他前面的女青年被撞倒,腿部受伤。

  让周围市民气愤的是,那辆面包车肇事后,司机非但没有下车查看,反而调转车头加速往反方向匆匆逃去。受害人和路人记住了肇事车的牌号,目前,警方正在追查中。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作者:陆慧焦晓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