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2:35 新闻晚报

  六十六、去年发生的事

  阿瞳走后,美津子拿抹布用力地擦拭桌子。阳介看到桌上有些牛奶的痕迹,他想那大概是喝咖啡时不小心洒在桌上的吧。

  当他瞅见美津子将擦完桌子的抹布丢进垃圾箱时他觉得纳闷,于是就问为什么,美津

子答道:“你不知道,真恶心,这上面是那人的奶水。”

  “你说什么?”

  “是她的奶水,人奶呀。她突然间就扯开衣服说是要给哲也喂奶。哲也哭了,她的奶水一下子就喷了出来。”

  “喷了出来?”

  “对,就像热水从淋浴喷头里喷出来一样。”

  阳介无法想象,虽然美津子说是亲眼目睹了当时的情景,但对于阳介来说,乳汁像淋浴时的水帘一样从女人的乳房里冲出来,这实在是难以想象。更重要的是,这个女人突然找上门来,自己拉开衣服来喂奶,这太异常了,简直是发疯的行为。这么看来,这个关口瞳是个脑子有问题的女人。

  “我说,”忽然响起一阵扯被子的声音,美津子翻了个身脸朝着阳介,“这女人会不会是哲也的亲生母亲?”

  “你说什么疯话?”

  “可我有这个感觉。”

  “别瞎说,哲也是我们两个的孩子。”阳介摇摇头,“你想得太多了。”话虽这么说,阳介的思绪却回到了去年。哲也是通过村润子的介绍领来的,润子是濑尾妇科医院的护士。去年,他和美津子想从濑尾妇科医院偷孩子,结果被润子当场截住。

  “求求你高抬贵手饶了我们吧,我们把孩子还给你。”当时自己跪在地上乞求饶恕时的情景阳介至今记忆犹新,他还记得美津子当时也一起跪在地上求饶。

  “你们是不是想要孩子?”听到润子的问话,他和美津子刷地抬起了头。润子的神情并不像是在责备他们,说话的口气就像是店员在询问客人需要购买什么东西一样。

  “我们要孩子。”美津子回答。

  “我有可能满足你们的愿望。”

  (66) 作者:【日】海月琉伊 译庄丽 人民文学出版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