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身怀绝技的你,赶快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3: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城市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开始征集厦门奇人,并接受市民挑战

  本报讯 (记者 杜世成) 如果你有什么特殊才能,请赶快来报名。厦门晚报·未来海岸城市趣味运动会“征集奇人”活动今天开始了。

  这段时间,“中国骰子王”王仲斌表演的摇骰子绝活,让人大开眼界。王仲斌就是一个奇人。此次活动征集的奇人,不一定具有他那么高超的技艺,只要你认为,你能现场演示一般人做不到的绝活,比如有超算能力、头手倒立、长时旋转、微刻等,甚至只要在这一行上在厦门数一数二,如打字极快、说话极快、声音极大、腕力极大等,都可以报名。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有“独门绝艺”,这些技艺可能从来没有展示过,或者拥有这门技艺的人根本没觉得这是个可以炫耀的本事。本次活动,就是发动所有市民仔细挖掘一下,看看身边、家里、单位、朋友圈里,有没有人有那么一点特别让人赞叹的绝活。本次活动给他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面向全市市民的展示机会。

  “奇人”到晚报报名,并被确定后,将于10月1日至5日,在厦门晚报·未来海岸城市趣味运动会上展示独家绝技,并接受挑战。现场将提供展示技艺的必要条件。挑战取得最后胜利的人将是厦门真正的奇人,并将获颁厦门奇人证书和奖品。

  欢迎“奇人”们踊跃报名。报名时间:今日起到9月30日;报名地点:吕岭路厦门日报社一楼晚报热线办公室。报名时,需简单展示自己的绝技。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