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园自拍全裸照取悦男友 香港一男子被罚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名无业男子承认在公众地方自拍裸照,14日于荃湾裁判法院被法庭判罚1,000元,被告于庭上要求法庭归还涉案相机,获裁判官批准。

  据悉,47岁无业男子吴志强,被控一项公共地方猥亵行为罪。被告求情时指出,自己是同性恋者,拍裸照只是为了取悦其亲密男友,并非作其它用途。

  案情指,被告于本年8月5日,在城门路城门谷公园内全身赤裸,被巡警截查。警员稍后在被告身上搜出两台相机,发现内里有多张在香港不同地点拍摄的全裸照,故将其拘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