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协常委会开展专题调研探讨港口建设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6:06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辉报道:从本月上旬起,市政协常委会开始对我市港口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就进一步加快我市港口经济提出意见建议。昨天上午,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港口管理局、交通局等有关部门的情况通报,并就港口建设发展问题进行座谈。市政协主席赖益成主持会议,副主席郑丰任、陈达彩、王桂元、余健明,秘书长王维松出席了会议。

  汕头港素来被誉为“岭东之门户,华南之要冲”。改革开放后,汕头港建成万吨级深水泊位和航道,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但最近五六年来,汕头港总体上停滞不前,地位下降。

  赖益成要求调研组成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调研工作。他指出,汕头港口发展,关系到汕头今后的可持续发展,对城市经济发展举足轻重。要通过了解当前汕头港口发展存在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寻找解决办法,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