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戴军重阳节做客《真情北京》关爱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6:06 人民网

  他们曾经是时代骄子和社会脊梁,他们是哺育和关爱我们的长者,也是我们年轻人的守护神和指引者。他们给予了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与财富,然而我们又给了他们什么呢??

  现在社会,人们在匆匆忙忙的工作和生活的同时,却往往忽视了老人内心的需要。现在的老人惧怕的不是贫穷,而是疾病的煎熬和精神上的寂寞与空虚,步入老年的他们,更需要社会、家庭、子女对他们的呵护和爱。?

  针对这一现状,在中国的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北京电视台《真情北京》1+1真情行动与“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将联手举办一期节目,以关爱老人为主题,呼吁全社会一起关注老人,倡导老人健康生活。现面向社会征集和邀请健康、开朗的老人参加我们的节目,展现健康老人良好的生活状态。?

  届时,著名艺人戴军也将做客《真情北京》,富有爱心的他,还将走入孤寡老人家,陪老人聊天、做户外活动,用爱心关心、照顾老人。也希望更多关注老人、富有爱心的朋友来参加我们的节目。?

  你想与戴军一起关爱老人、帮助老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吗?快来报名参加我们的节目吧,不仅可以获得奖品,而且还有机会与明星一起参加真情体验。报名热线010—63424146,节目详情请关注我们的网站www.ctvmr.com?,节目播出时间BTV2——每周六晚21:40。?

  关爱老人、陪伴老人、祝福老人是我们的共同的责任。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让我们共同关爱天下的老人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