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帝故里悬赏百万买“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6:17 北京晚报

  新华社郑州讯轩辕故里河南省新郑市9月14日对外公布:百万重金诚邀策划专家,为黄帝故里文化开发高起点制定规划。

  黄帝是传说中上古帝王轩辕氏的称号,千百年来,一直被认为是中华民族的共同祖先,被尊奉为“中华人文始祖”。新郑是黄帝的诞生地、创业地和建都地,历来是海内外炎黄子孙寻根拜祖的圣地。

  河南省委、省政府决定打造“文化河南”和“旅游河南”,并提出以黄帝文化为龙头,做好河南特色“寻根文化”。新郑市于近日决定,出资100万元,邀请海内外策划专家为黄帝文化把脉,制定具有实用性、市场性、更有爆炸性的旅游产业总体发展规划,使规划成为今后20年黄帝文化开发的主导方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