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 万人签名活动日前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7:43 青年时讯

  9月10日,中国石化2005年汽车露营时尚之旅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发车仪式。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副总裁蔡希有在一幅祝福神六成功的万人签名长卷上盖上了“心系神六、祝福航天”的主题印章。

  此次中国石化汽车露营时尚之旅活动,将历时半个月,横跨中国东部沿海各省。

  据悉,即将在今年十月份发射的“神舟六号”载人飞船使用了中国石化的长城润滑油为飞船的核心部件提供润滑保障。

  作为中国航天专用润滑产品的惟一供应商,中国石化推出的以“长城金吉星”、“长城威龙”为代表的长城系列高端润滑油,不仅成为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用油,还被中国南极科学考察船雪龙号选择为全面润滑油养护用油。

  长城润滑油将在依托航天技术的积累,深化产品品质的同时,借助中国航天的影响力,实现自身品牌的进一步提升。

  陈宇/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