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博会将举办“品牌农博和谐湖南”新闻摄影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8:36 红网

  红网长沙9月15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林寒)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增加农民收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宣传好全省各地涌现出来的先进经验和先进典型,湖南省记协新闻摄影分会和湖南省农办、中国·湖南第七届(国际)农博会组委会决定共同举办一次“品牌农博 和谐湖南”新闻摄影大赛。这是笔者从农博会组委会获悉的。

  据悉,这次大赛主题将突出农业品牌化、商品化、生态化;突出农业产业化发展,龙头企业带动和市场引导,提升农业效益和质量;突出构建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社会风貌。比赛从2005年9月中旬开始,各新闻单位在摄影报道相关新闻时,可刊登统一制作的“品牌农博和谐湖南”摄影比赛刊头即为参赛作品。湖南日报以及各市州党报必须参加,同时欢迎省内其它新闻单位参加。

  本次大赛奖项设置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组织奖若干名。新闻摄影分会在收到各新闻单位送来的参评作品之后,年内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并由省农办、第七届湖南(国际)农博会组委会和湖南省记协新闻摄影分会为获奖作者和获得组织奖的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届时获奖作品将在第七届农博会现场展出。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林寒)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