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蒋建国会见国外媒体记者 欢迎向世界推介湖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21:53 红网

  红网长沙9月15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中午,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亲切会见了参加“国外媒体湖南行”的记者们。

  蒋建国向国外记者详细介绍了湖南文化产业,尤其是广播电视、出版和动漫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回答了外国记者们感兴趣的问题。

  同时,蒋建国还表示,欢迎外国媒体朋友多来湖南采访报道,多了解、推介湖南,以促进湖南与世界各国在经济、文化上全方位的交流。

  据悉,参加这次“国外媒体湖南行”的有新加坡《联合早报》、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 、荷兰《忠诚报》、日本共同通讯社、日本经济新闻社、日本朝日新闻社、德国广播协会等七家国外媒体。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