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人拾物还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30 武汉晚报

  四部手机掉在电车上

  公交人拾物还失主

  本报讯(记者张冲通讯员陶训义胡克宁实习生翟晶鞠彩云)一业务经理,不小心将总价值5000多元的4部手机掉在电车上。一小时后,就顺利找回来了。

  13日上午8时20分左右,武汉新中亚电子通讯工程公司的业务经理甘文峰送货到大智路,在永清街搭乘2路电车。甘怕把货挤坏,便将4部首信牌新手机塞到最后一排座位底下。车到大智路,甘文峰匆忙下车,却将手机忘在车上。事后,他赶紧拦的士追赶,沿途一共追上了7辆电车,都没找到手机。他抱着最后一线希望到了2路电车在硚口的终点站,4部手机完好无损放在车队。

  原来,甘所搭乘车辆的司机和清洁员清理车厢时,发现了失物,便交到总站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寻思如何寻找失主时,甘文峰就找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