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公安局招450交通协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翔 通讯员交宣)广州市在改善行人过街设施、加大行人交通安全教育的同时,决心加大管理力度。昨天,记者获悉,广州市公安局将在全市公开招聘450名交通协管员。

  据悉,此次招聘将采取竞争性选拔考试,即报考者自愿报考,经体检和考试后,根据考试总成绩的高低顺序,按招考职位拟录用人数等额确定考核人选(考核不合格的,可依次替补人选),经政审合格后,择优录用的形式进行,其中女性将占百分之五。被招收的交通协管员将全部分配在天河、越秀两区,以户外作业的方式协助交警路面执勤。每人每月工资福利待遇1600元(含购买社保经费),食宿自理。

  据了解,广州已计划聘请1000名交通协管员参与道路交通管理,费用已在财政资金预算中作了安排。

  21日、22日两天内报名

  报考对象及基本条件:具有高中或同等学力及广州市户籍(老八区)的下岗工人及待业青年均可报名参加,男性年龄要求在20~50周岁,身高1.65米以上;女性年龄要求在20~40周岁,身高1.55米以上。

  报名时间:2005年9月21日至22日

  报名地点:越秀交警大队交通违法行为处理室内(豪贤路132号)、天河交警大队院内(黄埔大道中225号)、东山交警大队门口(农林下路24号)(注:3报名点任选其一)(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