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粮重组四方糖业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49 乌鲁木齐晚报

  中国粮油食品(集团)公司重组新疆四方糖业集团公司的协议9月15日下午在乌鲁木齐签字,此举标志着中粮与四方的合作已进入实质阶段。

  中粮集团是国有大型企业。它不但是我国最大的食品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而且集实业、金融、信息为一体,是我国大型综合性产业公司,连续11年跻身“世界企业500强”。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了签字仪式并讲话。

  他说,中粮与四方各具优势。这次重组成功,对于加快我区优势资源转化和产业结构调整、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合作,引进资金、技术和新的管理理念,实现新疆特色农产品加工业进一步健康发展。

  中粮集团总经济师郑弘波说,四方糖业加入中粮,是中粮集团投身新疆建设的重大举措。从本产季开始,中粮将对新疆投入资金,扩大甜菜种植面积,力争5年内使中粮在新疆的食糖产量翻一番。:(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朱希玲

  (来源:新疆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