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9月16日——无招胜有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07 人民网

  昨天外汇市场了无新意,基本如期运行。昨天早间分析中提示了英镑若下破1.8170将有下行的冲动,事实上英镑也是如期下行了100多点。

  对于最近一段时期的上升行情,从加元的回落,欧元、日圆的机会,到昨天预测英镑的回落,基本上一些关键的清晰的机会我们都把握住、预测到了。可以说是机关算尽了。随着各个货币大幅度下挫,下跌的空间余地正在减弱,但是技术形态有缺乏买入非美货币的信

号。这个时候不如冷静从容等待风起云涌。

  其实,外汇交易也要“无招胜有招”,就要先心态平和的等待市场的动向而不能勉强。让市场先动,而投资者后发制人。或因势利导、或发现多空的漏洞,才可以从容应对汇市风云。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美圆

  欧元昨天略稳定,但是上行空间没有清晰开放,若上行则需要依靠市场自发的拉高,这个迹象笔者暂时没有发现。

  欧元支撑1.2140到50,阻力2260,短期方向不清晰,不适宜大规模操作。

  操作:只可轻仓在1.2140到60介入,看1.2260,但是若日内有利润则也要卖出,减少持仓时间。停损设在1.21下方。

  美圆/加元

  今日是周五,加元若有上涨机会,投资者要注意抛售。

  操作:在1.1780到1.18抛售加元,认错位置为1..17,若抛售成功,看1.1880到1.19。

  英镑/美圆

  英镑昨天如期下落,今日主要以修正看空的市场气氛为主,上行动力不是很充分。

  英镑今日支撑1.79附近,阻力1.8160。

  操作:等待回落或者震荡后再考虑。

  美圆/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没有稳定,依据我们前期的说法,这也不利于其他欧洲货币的稳定。

  后期瑞士法郎的支撑是1.2730附近。

  美圆/日圆

  日圆正在积聚中期力量,个人昨天已经阐述为什么日圆看似有上涨空间,但是不建议操作的原因。

  后期经过震荡后,倾向冲年内低点运行(目前还只是倾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