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运会“伙伴”落定 长安福特成为十运会第12个商业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前天,全国十运会组委会合作伙伴——长安福特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十运会组委会宣布长安福特成为十运会第12个商业合作伙伴,也是最后一位与十运会签约的企业。

  会上,十运会组委会成员、江苏省副省长吴瑞林向长安福特执行副总裁邹文超先生颁发了“十运会组委会合作伙伴”荣誉证书,长安福特将与中国石化、可口可乐等著名企业携手赞助即将在江苏举行的十运会。

  此次,长安福特将全程赞助十运会,成为轿车产品类别唯一的合作伙伴,其旗下产品将作为十运会指定轿车。同时,十运会的体操比赛将以长安福特十运会前夕新推出的“福特福克斯”冠名。曾长期参加世界WRC越野拉力赛的福特“福克斯”(Focus)“活得精彩”的品牌精神与“更高、更快、更强”的当代体育精神相契合,这也是长安福特携手十运会的初衷。

  长安福特执行副总裁邹文超在会上表示,十运会作为第一次在京沪穗三地之外举行的全国运动会,更作为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最高规模的全国性体育盛事,长安福特有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他预祝2008年北京奥运会顺利召开。 (达夫)

  图:

  江苏省副省长吴瑞林(右)向长安福特执行副总裁邹文超颁发“十运会组委会合作伙伴”荣誉证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