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艺节”筹备工作接近尾声 演艺中心观景楼本周露真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1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蔡敏珊)顺德演艺中心月底大部分完工,地下车库本月收尾,碧桂路下月18日全线通车并亮灯……这是记者前日从顺德区“亚艺节”进度推进会上获得的信息。

  演艺中心开始调试设备

  投资2.56亿元建设的顺德演艺中心各项工程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工程负责人表示:“整个工程3个月来日夜赶工,我们将争取在月底前完成大面积的装修工作,只剩下一些收尾工作。”各主要设备目前已进入调试阶段,包括灯光、音响和最主要的机械舞台。机械舞台的单体调试已经全部完成,整体调试正在进行,“我们将力争在月末把所有设备调试到合格率为九成九,并预定在下月进入试用阶段。”

  演艺中心观景楼的脚手架本周也开始拆除,很快市民就可以一饱眼福了。

  地下车库即将交付使用

  顺德最大的地下车库——拥有660多个车位的演艺中心地下车库目前也开始收尾工作,预计下月可交付使用。

  “土建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在主要是一些小工作,如机电调试、油漆、安装门等。”这些工作将全部在月内完成,下月初在完成车位划定、路线标示、交通指示牌放置后正式交付使用。

  碧桂路下月中旬通车亮灯

  正在实施拓宽工程的碧桂路将提前于下月18日通车。据该工程负责人介绍,除羊大河桥以外的路面、桥梁拓宽工作将在10月18日以前完成,羊大河桥工程也争取同时通车,但可能由于工期太紧无法完成,“最迟也会下月底前完成。”

  据悉,碧桂路的亮化工程也将同期完成。由于路面最宽处达100米,碧桂路部分路段采用了高达12米的双臂挑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