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省安监系统进行教育整顿 收红包者就地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南方日报报道,日前,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管局启动警示教育整顿,提出“六不准”狠刹收受“红包”歪风,规定收送“红包”者就地免职,并按照党纪国法进一步追究责任。

  据悉,广东省纪委上月底公布兴宁矿难调查结果时表示,个别领导和少数干部收受矿主钱物、违规发放生产许可证、放弃监管。省纪委已责令该局副局长胡建昌和一处处长谭均

伟、副处长王镇成停止工作,接受组织审查。

  链接:狠刹收“红包”的“六不准”

  省局的干部、职工不准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收受监管对象、主管范围内的下属单位和个人、其他与其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礼品,特别是不得收送“红包”;不准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及由监管对象支付费用的娱乐、健身、旅游等活动;不准到被监管单位报销应由本单位或个人(包括配偶、子女)支付的费用;不准以任何形式收取中介机构提供的钱物。

  市、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不准以联络感情、相互走访为名向上级安全监管部门特别是省局送钱物和请吃。

  所有监管对象、所在地的中介机构不得向省局赠送“红包”和贵重礼品,尤其不准为监管对象带路,引荐他们到省局来请客送礼、疏通关系。(谢思佳沈安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