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媒体称马英九爱喝“马酒” 买480坛创台湾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最近在台湾市面上出现一套叫做“马鹰酒”的组合洋酒,取台北市长马英九名字的谐音,大赚其钱,不过事实上真正的“马英酒”,是来自马祖的马家老酒,为了帮这个酒类促销,马英九宴客一律使用这种“马酒”,已经买了480坛,是台湾地区的纪录保持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就是这种酒是真正马英九最喜欢喝的酒,来自马祖,简称“马酒”

,几年前马英九来到当地,脑筋动得快的生意人,立刻打上主意。

  马家老酒曾想印小马哥的相片在酒瓶上,没有成功,不过,为了帮助马祖的同胞,马市长倒是努力促销,还当众公布订购电话。

  据悉,这“马酒”要喝得顺口,得先加糖、加姜丝,慢慢温开,大约7分钟后,再用滤网倒下,保证入喉,马英九爱“马酒”不遗余力,一口气买了480坛,是台湾地区目前的纪录保持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