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世纪争产案”证人之一龚如心三弟遭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与老公公王廷歆的“世纪争产案”,将于今日(16日)在香港终审法院进行终极判决。就在这宗争产案作判决前一日,案件中的其中一位证人,即龚如心三弟龚仁心十五日晚突然遇袭。案件暂列伤人案。

  据悉,案发昨晚7时半左右,现年62岁的龚仁心在医务所休息后带同爱犬外出散步,途至一条灯光昏暗横巷的楼梯时,突遭4名大汉手持木棍包围,疑意图掳走。歹徒以木棍棒打

多棍,犹幸义犬护主,人、狗大战,一度发生激烈纠缠,义犬身负重伤。

  龚脸部及手臂受伤,事后负伤报警,并惊动屋苑的保安员,担歹徒已杳然无踪。警员到场先将伤者送院,而护主受伤义犬,则由保安员代为送往兽医诊所医治。

  事后,大批警员封闭现场调查,初步相信是一宗有预谋的伏击事件,怀疑几名歹徒配备有接应汽车离开,至于是否属于流产的意图绑架案,警方仍正深入调查,暂列袭击伤人案。

  龚仁心是人称小甜甜的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三弟,也是是执业医生,在华懋集团于青龙头发展的大型屋苑豪景花园商场开设医务所,平日每晚在医务所休息后,喜欢牵其爱犬散步,这次遇袭,显然是遭到埋伏。

  据悉,在其已故姐夫王德辉最后一次被绑匪绑架勒索巨款的时候,龚仁心曾助姊四出奔走营救。当知道有绑匪在台湾落网后,因交了大量赎金,龚仁心曾代姊出面到台湾欲讨回赎金。

  近几年,其大姊龚如心与老公公出现的争产官司,龚仁心也有不时上庭,即使大姊无闲出席,还露面上庭听审。

  姊夫王德辉80年代初协助他来港后,为方便他在港考取医生执业试,将部分股份划归给他,估计现时其手持的股份,账面值3亿余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