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淀园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平台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49 光明网-光明日报

  通讯员王斯敏

  本报讯(通讯员王斯敏)9月11日,“政府创新论坛暨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清华科技园创新大厦举行。

  启动仪式上,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有关领导宣布清华科技园

、北京市留学人员海淀创业园、中关村永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中科院重自孵化园、北京集成电路设计园为“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平台”成员单位,并为五家园区代表授牌。

  该平台的建立,是海淀区政府、海淀园管理委员会在创建世界一流科技园区进程中的又一创造性举措,标志着园区服务体系建设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它通过整合海淀园内各基层服务资源,充分借助专业园区、专业协会等服务组织的力量,将政府的部分服务职能延伸、扩展,为园内企业提供更为高效优质的服务;同时,促进产业集群和产业链的形成,为实现“二次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自北京市海淀区政府、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各高科技园区以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的专家和学者们就“政府创新”作了演讲与探讨,从不同角度阐明了政府创新对于促进科技园区发展、带动区域经济腾飞的重要意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