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间的艺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2:08 新闻晚报

  有时候,奢华的装饰品不如腕上的一款精致手表来得优雅,设计和工艺独到的手表,除了是装饰的艺术,也是时间的艺术。近日,来自瑞士的摩凡陀MOVADO来到中国举行了2005年新品推介会,此次的新款腕表系列风格独特、设计时

  尚,透着浓郁艺术气息,呈现出一场美仑美奂的视觉盛宴。而其品牌代言人莫文蔚也亲临现场,人气指数激增。

  Dolca系列 前卫时尚

  怀旧与时尚并蓄,大胆鲜明的几何线条,营造一份独特的深度及立体感。拱形表壳,抛光打磨,线条流畅。圆形中空的表链设计,搭配圆形首饰表扣,彰显无限时尚设计概念,成为举手投足间的最大亮点。

  Luno系列 动感先锋

  全新Luno系列以简洁流畅的线条、打磨效果的对比,为经典的摩凡陀风格凭添了一份新意。不锈钢表壳装配充满现代感的表冠防护装置。经典的太阳圆点也被重新演绎,成为不锈钢表链环扣中央亮泽的凹入半圆型装饰。

  Fiero系列 质感风尚

  高科技物质和时尚的设计,造就了Fiero系列的鲜明个性。耐用坚硬和防磨损的碳化钨,经抛光打磨,更具亮泽感,其质感及份量更可以跟18K金媲美,充满浓烈的时尚气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