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暨CSCO学术年会在青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九月十五日电(记者修建华)由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学协作委员会(CSCO)和国家卫生部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暨CSCO学术年会,今天上午在此间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CSCO大会的主题是:积极开展临床协作研究,推动肿瘤诊断和治疗的规范化进程。旨在通过促进多中心临床协作研究,提高中国肿瘤医师的临床和研究水平,推动肿瘤诊治

的规范化、标准化和专业化进程。大会采用学术会议与展览相结的形式进行,为与会的国内外肿瘤医师交流国际最新的临床肿瘤学发展动态和前沿信息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大会邀请了国外著名肿瘤专家学者与会,其中包括国际抗癌联盟(UICC)主席F.Cavalli、欧洲肿瘤内科学会(ESMO)主席P.Kosmidis率领的领袖代表团和亚洲临床肿瘤学会(ACOS)的高层人士。预计将有三千多名来自内地的高级临床医师以及医学界的专家学者出席本届大会。

  据悉,CSCO成立于一九九七年,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抗癌协会二十七个专业委员会之一,拥有十二位院士、四千五百名医师会员以及四十三个团体会员,在国内外具有相当的影响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