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首款小飞机小鹰-500完成试飞 设备运行可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3:55 中国新闻网
中国首款小飞机小鹰-500完成试飞设备运行可靠(图)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国防科工委新闻宣传中心消息,由石家庄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航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共同研制生产的小鹰-500轻型多用途飞机,日前已顺利完成功能可靠性试飞任务,由银川经包头顺利返回石家庄。它标志着该型号飞机已按照中国民用航空规章CCAR23部、CCAR21部要求,顺利完成了调整试飞、型号合格审定试飞及功能可靠性试飞的全部项目。共计飞行518架次,空中飞行时间359小时21分。

  小鹰-500飞机通过各项目试飞证明,飞机零部件及设备运行可靠,各项技术指标符合设计要求,满足管理当局的适航要求。各种设计技术手册及试飞工作总结已上报相关部门审核批准,小鹰-500飞机即将取得型号合格证。

  目前,石飞公司正全力以赴做好飞机批生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实施精品工程,确保实现当年取证,当年商品化生产的目标。

  另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称,“小鹰-500”是中国首款能够提供给私人使用的4至5座商用、公务型飞机,售价仅二百余万元,年运营成本不多于4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