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讯:两岸菁英论坛举行闭幕式 人民网现场直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45 人民网
快讯:两岸菁英论坛举行闭幕式人民网现场直播(组图)
中台办副主任李炳才

  人民网上海9月16日电记者柳晓力、何晶茹报道:由中共中央台办和亲民党中央党部政策研究中心主办,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和中华两岸关系发展协会承办的第一届两岸民间菁英论坛今天结束全部议程,15时40分举行闭幕式,本网进行图文直播。

  闭幕式由中台办副主任李炳才和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共同主持。

  举办这届论坛,是落实今年五月胡锦涛总书记与宋楚瑜主席会谈公报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们党与亲民党深化交流与对话的重要活动。作为两党交流对话的机制,也是为两岸民间交流打开一个新的平台。举办两岸民间菁英论坛,对增进两岸同胞的理解和双赢,促进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促进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来自两岸的一百四十多位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应邀参加论坛,就大陆经济发展与台商在大陆投资、两岸直接通航问题、两岸农业交流合作的前景与方向、两岸投资贸易正常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快讯:两岸菁英论坛举行闭幕式人民网现场直播(组图)
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两岸菁英论坛闭幕式会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