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秋赏月水上飘歌 我市一些景点推出特色潮俗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57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曾漫路报道:中秋之夜守着电视吃月饼似乎不够尽兴,别急,汕头不少旅游景点和酒店为市民推出了精彩节目。游人既可以三五知己品茶赏月,还可以亲身参与潮俗烧塔,更有小品歌舞共娱共乐。

  从16日晚开始,澄海莲花山温泉度假村和盛安百草园就推出了露天电影、灯谜、歌舞,10米砖塔高高垒起,烧塔活动将把中秋之夜的喜庆气氛推向高潮。为了方便游客往返,汕

头往澄海的102路和18路公交车还将返程的最后一班车延至晚11时。据悉,为了让游客玩得尽兴,澄海莲华镇提前做好了安全秩序工作,现在报名前往两处的游客已有数百人。

  汕头中信海滨度假村每年都推出潮俗烧塔活动,吸引成千上万的观众欣赏。此外,今年他们开辟了海滨茶座赏月活动区,请来汕头曲艺团奏响悠扬的潮州音乐,演出小品歌舞,观众还能欣赏别具一格的水上飘歌。汕头会展中心在17、18日两晚均推出会展沙龙茶座大型歌舞演出,有三四百个座位,让市民赏月品茗观歌舞。汕头金海湾大酒店将在泳池天台举行中秋赏月歌舞晚会,除了器乐演奏和小品歌舞外,热辣辣的健身操表演让你耳目一新。“广发卡生活演艺新人秀”的前12名选手还将在此与观众零距离接触,大胆展示才艺。汕头国际大酒店也推出中秋赏月大餐,还请出“嫦娥”给客人派发月饼。汕头龙湖宾馆也推出歌舞赏月晚会,和市民抽奖互动。

  南澳中秋夜也不平静,汕头野外运动协会邀请网友到9月17日前往青澳湾游泳、戏水,当晚驱车直上黄花山国家森林公园,扎营搭帐,登高望远,感受“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情思。(来源:《特区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