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秦金生:建立紧密坚实的关系 创造两岸双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6:03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9月16日电记者柳晓力、何晶茹报道:由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与亲民党中央党部举办的第一届两岸民间菁英论坛今天下午在上海闭幕。

  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在致辞中说,今年5月,胡锦涛总书记和宋楚瑜主席会面之后,这次论坛就是希望能够落实他们两位会谈之后的结论。

  他说,在这次论坛中,把两岸的菁英会聚一趟,我们也确实领略到在座的每位菁英、专家、学者的高论,确实对于我们两岸未来的发展,给我们提供了最好的方向和建议。事实上,两岸关系诚如贾庆林主席谈到的,两岸合则两利,分则两害,我们今天又要建立本身正确的管理能力,管理能力当中最重要还是落实到我们的决策能力当中。

  秦金生表示,在今天,在两岸当中,我们怎么样建立起一个紧密、坚实的关系,怎么样创造我们两岸的双赢,怎么样使我们的力量会聚在一起,跟欧美竞争?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我们必须把我们的桥搭起来,把心连起来,把手牵起来,共同努力化解歧异,发挥我们管理、思考、分析、沟通、正确的决策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