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感情纠葛他动刀特警出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9:4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今日凌晨0:30讯记者李力周海波

  今日凌晨,在万和路9号旁的人行道上,一小伙子与一名年轻女子发生感情纠纷,将该女子刺伤,并不放该女子离开。成都市公安局副局长亲临现场指挥,数名特警趁其不备一拥而上迅速将歹徒制服,女子被成功解救。据了解,被解救的年轻女子是电信部门“10000”号的接线员。

  争吵小伙挥刀刺女子

  据万和路9号院一名保安称,昨晚11时20分许,该女子和一名剪平头、20多岁的小伙子打的来到万和路9号门口。两人不知为何争吵起来,并相互推搡。小伙子将年轻女子摁倒在人行道上,双手卡住其脖子。当一保安正准备上前劝阻时,小伙子突然抽出一把约20厘米长的匕首,大吼:“走开,少管闲事!……”保安跑开后,立即拨打110报警。当警察赶到时,小伙子已将年轻女子刺伤,并阻止警察靠近,“你们过来,我就捅死她……”

  0:15,当记者赶到现场时,万和路八宝街路口至新华西路下穿隧道近400米的路段,已被临时交通管制。20余名警力间隔50米,沿两侧街道一字排开。数名全副武装的特警队员也已赶到现场,站在9号大门旁待命。几名便衣警察聚在路中,小声讨论着营救方案。

  突袭特警飞身摁凶徒

  0:20,警察再次疏散人群,扩大警戒区域。就在这时,几名身穿防弹背心的特警一拥而上将一名身穿浅色T恤的小伙子摁倒在地,并迅速制服。一名特警从地上抱起年轻女子快速跑进50米远的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0:25,刑警进入现场,拍照、取证,多名目击者被警察请上车,带往新华西路派出所了解情况。被解救的年轻女子因伤势过重,抬上120急救车,由警车开道送往三医院抢救。0:30,万和路交通恢复正常,警察陆续开始撤离。记者在现场看到,在离9号大门10米远的人行道上,有年轻女子留下的一大摊血迹和她的手提包。

  今日上午10时,据青羊公安分局透露:凌晨发生在万和路9号院的事件是因二人感情纠葛引发的,伤者正在民警看护下抢救。嫌疑人表示自己当时有点激动,制止不住自己的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