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污染致鱼死 渔场主获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0:59 东南快报

  本报讯今年2月22日和23日,本报曾连续报道厦门集美后溪王国美渔场的养殖鱼在5天内陆续死亡的消息。

  昨日下午,厦门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一负责人向记者通报处理结果,称受害渔场主已获17.5万元的赔偿。

  据这名负责人介绍,该死鱼事件已被认定为一起渔业污染事故,而造成污染的是上游厦门市一有机肥厂(为主要责任方)和厦门市一野生动物驯养有限公司。

  据悉,在厦门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的协调下,该有机肥厂和野生动物驯养有限公司分别赔付王国美13万元和4.5万元。同时,该有机肥厂还被罚款1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