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女耍菜刀把门阻挠执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1:21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1时30分许,福州鼓楼区工商、环保、卫生、公安、城管五部门执法人员在对软件大道水木菁华对面的一家餐馆检查时,店内两名女子竟耍起菜刀与两名男子一起把住了店门。

  此前,该店已被查明属无证经营,五凤街道及卫生部门相继对其发出整改通知。

  执法人员于是先抢下一女子的菜刀,她瘫坐在地上哭闹起来。随后,五凤城管中队李队长走上前,劝说另一名女子放下菜刀。劝说无效后,李队长强行夺下菜刀,手腕不慎被刮伤。

  据目击者张女士证实,事发时,店内冲出来许多男女,情绪十分激动,一名妇女手上还晃动着菜刀。李队长强调,事发过程有拍下的录像为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