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法学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2:35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9月16日讯(记者 宋姝辉)市法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今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济南市法学会章程》,选举出了第四届理事会,并开通了济南市法学网站。

  市领导雷建国、李家政、谢传仁、张泽、李静、丁瑞云、王世敦,市公安局局长孟富强出席会议。

  雷建国在大会上致辞。他说,法学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广大法学和法律工作者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参与民主法制建设,在学术研究、法律实践和法制宣传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指出,法学是治国理政之学,具有鲜明的意识形态属性,市法学会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为大局服务。法学研究要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法学和法律工作者要树立良好的职业风范,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构建“和谐济南”贡献力量。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树涛,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建军应邀出席大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