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能今晚主场迎战重庆队 欲拿弱敌当出气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4:46 青岛新闻网
中能今晚主场迎战重庆队欲拿弱敌当出气筒(图)
  今天晚上,青岛中能队将在主场迎战中超副班长重庆力帆队。上一轮在主场被弱旅上海中邦逼平的怨气,估计都要被中能队撒到重庆队身上。对于连续主场作战的中能队来说,这场比赛的三分是必须要拿的。

  早报体育专讯早在上半年的联赛第一循环,中能队曾经在客场非常被动的情况下逼平了重庆队。这一次两队再次交手各自的境遇已经发生很大变化。虽然主力前锋曲波有伤,但是其他队员的状态良好,又没有队员停赛,占据主场之利的中能队已经强于缺兵少将的对手了。而重庆队由于前不久的三将离队事件,目前正军心不稳,再加上上轮联赛魏新吃到红牌停赛以及王超的受伤,重庆队此番青岛之行可谓困难重重。

  昨天晚上,中能队教练组专门召集队员开会以民主务虚的形式研究与重庆队的战术对策。据主教练殷铁生介绍,队员们已经达成一致,不怕重庆队的对攻,更不怕重庆队的死守。如果重庆队真的学习中邦队实施防守反击战术的话,那中能队的队员们有决心坚决进攻攻下对方的城池。殷铁生还告诉记者,虽然目前队伍中基本没有伤病,但是这不代表状态,因此今天的比赛队伍在个别位置上会有所调整,争取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比赛,争取胜利。(记者马洪文)(来源:青岛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