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击卡娃追踪报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6:14 重庆晚报
打击卡娃追踪报道(图)
  高新区警方根据卡娃提供线索———抓到一对幕后夫妻

  本报讯前晚,高新区公安分局根据14日捉获“卡娃”提供的线索,顺藤摸瓜,在大坪一居民楼内,捉获两名幕后老板,查获色情卡千余张。

  14日,市公安局宣布集中整治“卡娃”。当晚6时许,高新区公安分局立即调集40余名民警、20余名协勤分5组在西亚酒店、科园四路等繁华地区和“卡娃”猖獗地区巡逻、守候。当场捉获三名“卡娃”,其中一男子在西亚酒店大门口人行道正向过往行人散发色情伴游卡时,从他身上搜出未发出去的色情卡20余张。

  据其交待,他曾在大坪一夫妻老板处做了一个多月。前晚7时许,警方赶到大坪一租赁屋,捉获这对幕后老板,并从屋内搜出各种色情伴游卡1000余张。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悉,高新区公安分局8月底以来就开始整治“卡娃”,在街面、广场、酒店等繁华地区加强巡逻。同时,对捉获的发卡族,坚决深挖幕后。

  (见习记者 丁春兰)

  九龙坡民警根据卡片查发廊时———老板带人来“做业务”

  本报讯警方利用色情卡片上留下的电话号码找到提供色情服务的发廊,昨日凌晨在租赁屋抓获正在做“业务”的两对男女,不知情的女老板再次带人来租赁屋时,被守候在里面的公安人员抓个正着。

  昨日凌晨3:00许,九龙坡警方根据收缴到的色情卡片上的信息找到了马王乡车站附近的中原美发厅。他们发现两个男子正以每人100元的价格在该发廊选中两个“小姐”后朝街对面的一居民楼走去。据警方介绍,现在的发廊为了逃避突击检查一般很少直接在发廊里面“做业务”,而改为在发廊不远的地方租房提供场所,而且地点经常在变,很难抓到现行。

  过了半小时左右,警方来到该租赁房内将两对正在做“业务”的男女抓个正着。此时,发廊老板毫不知情,又带了两对男女来租赁房。刚把门打开,就被公安人员制服。

  据悉目前该美发厅老板已被公安机关刑拘。

  (见习记者 王光启)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