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取款2万3到手3万3 储户主动送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6:1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世昌 萧颢实习生于艳张春菊)要取的是2.3万元,拿回单位后,竟变成了3.3万元。昨日,魏楠亲手将多出的1万元还给银行。

  顺驰置业汉阳铁桥村店负责人魏楠说,昨日上午,他来到某银行汉阳支行,填写2.3万元取款单据,随后,工作人员将一匝现金交给他,他没有清点就塞进挎包,急忙赶往单位支付给客户。

  可一清点,他发现竟然多出1万元。魏楠当即给银行打电话。而此时,那名出错的储蓄员正急得满头大汗,四处查账。

  据该银行负责人说,储蓄员一时大意,将2.3万看成3.3万元。如果魏楠不主动交还,很难查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