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男选手告别中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6:23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 (记者汪涌、林晶)中国网球公开赛16日补赛了15日因雨取消的全部赛事,中国选手王钰以1∶6、6∶7不敌荷兰“巨人”韦塞尔,止步八强。至此,中国男选手全部出局。

  与身材高大的荷兰“巨人”韦塞尔相比,王钰显得要单薄许多。无论是发球还是主动进攻,王钰都无法一拍将对方打死。反之,韦塞尔在比赛中一共有10个发球直接得分(ACE)

,王钰虽拼尽了全力还是一直找不到破发的办法。第一局韦塞尔以6∶1轻松拿下。第二局王钰孤注一掷,不放弃每一分的争夺,并一度占优。但是,韦塞尔顽强地将比分扳平,并最后战胜王钰。

  王钰在16日男单第二轮被淘汰后,中国男选手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上已是“全军覆没”,而中国男选手从未进入ATP巡回赛八强的“宿命”也还将继续。

  《人民日报》 (2005年09月17日 第七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