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锦涛会见加蓬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6:4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纽约9月15日电(记者 罗辉) 国家主席胡锦涛15日晚上在下榻的饭店会见了加蓬总统邦戈,同他就进一步加强中加友好合作关系广泛交换了看法。

  胡锦涛高度赞赏加蓬政府始终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是中国可以信赖的真诚朋友和重要的合作伙伴。他重申,中国愿同加方一道努力,进一步加强两国友好往来,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推动双边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邦戈说,加中关系一直顺利发展,各领域的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成果。他强调,加蓬希望不断拓宽两国友好合作的领域,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到加蓬发展。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9月17日 第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