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货市场为“黄金周”预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6: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蒋维祥)今年中秋节离国庆节较远,然而,百货业还是抓住中秋节不放,推出一系列活动,为国庆“黄金周”预热。

  从9月中旬到国庆期间,是结婚的高峰,众商家的眼睛都盯在了婚庆商品上。新百商店从17日起,把促销重点放在了服装、床上用品、珠宝和国际名表上。

  17日,100粒1克拉以上的钻石饰品将亮相中央商场,这些钻石每粒售价都将超过8万元,让市民大开眼界。商场将免费为市民调换黄金饰品和清洗旧珠宝。中央商场说,这样做,就是要吸引中秋前后结婚的新人来消费,同时,为国庆黄金周做铺垫。

  世界黄金协会也于中秋前来宁,向市民推荐由南京宝庆银楼等国内知名黄金加工企业设计的“喜福”结婚金饰系列产品。此次推荐的结婚金饰品系列,许多都是K金产品,一改过去庄重的形象,时尚化设计令人耳目一新。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