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财大推行本科生导师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7:2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南京财经大学从2005级新生开始,在本科生中全面推进导师制。学校给每个班级配备一名导师,导师负有培养学生的专业精神,帮助他们成人成才的责任。

  南财大此次在试点的基础上推出本科生导师制,特别要求教授、副教授、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均应担任本科生导师,并经常性地通过座谈讨论、专题讲座、学术报告、问卷调查、个别谈话等方式给本科生以指导。

  为防止本科生导师制流于形式,每学年结束前,学校将通过查阅导师指导记录、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对导师工作进行考核,并建立导师学年考核档案,考核结果与评优、晋级、津贴挂钩。(李荣国 若予)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