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全国首现无障碍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7:4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樊莉辉 通讯员 吴文文) 昨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在南京正式推出了“轻松理财”金融服务品牌。据了解,该理财品牌整合了银行个人全方位金融服务平台,以中青年白领为主要客户群体,也是在全国银行中首推无障碍轻松理财观念。

  如何轻松理财

  据介绍,浦发银行推出的“轻松理财”服务,是通过网上银行,管理多个账户,这个账户包括客户在浦发所有的银行卡、活期一本通、保证金等账户资金。也就是说,把个人财富集中到一个平台,通过定时定点的转账规则,帮助那些无暇管理自己账户的人,及时处理按揭偿还、信用卡透支金额还款、向他行账户转账等。投资者还可轻松完成对不同投资品种的操作。而东方卡也由此成为一个综合性个人理财账户。

  据了解,“手机钱包”和“邮政汇款”两款理财新品将在南京市场推出,至此浦发银行“轻松理财”系列产品将达26种。

  重释理财概念

  浦发银行认为,个人理财不仅是通过投资实现财富增值,是对个人(家庭)财务的科学规划和妥善安排。此次浦发推出的“轻松理财”可以满足客户在理财、支付、投资、融资和信息五方面的金融需求。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场上推出的理财服务多数采用卡号或存折号的管理方式,而浦发“轻松理财”的一大亮点是客户号管理。客户号犹如专属身份证,能将客户在浦发银行的所有卡、折等个人存款和个人贷款记录自然归集,方便客户合并查询或者资金调配,用于缴费、房贷和购买理财产品等。

  另据了解,在客户号管理模式的基础上,浦发银行在业内率先将银行服务的目标从个人延伸到家庭。运用关联户的功能,客户不仅可以管理自己名下的所有账户,还可以将子女、父母的账户进行关联,实现家庭成员间资金的集中管理。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17日 第十一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