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险!高层住宅着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8:1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9月16日讯(记者薛良诚)今天下午6时许,位于省城文化东路繁华地段的一栋高校教职工高层住宅楼突然发生火灾,经消防官兵及时扑灭,大火未造成蔓延,也没有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下午6时许,记者赶到文化东路西段一栋高层住宅楼前看到,包括云梯车、消防通信指挥车在内的数辆消防车都已赶至现场,消防队员进出频繁,四周围满了群众。记者看到,

失火位置在该高楼的顶端,此时仍有黑烟冒出(如图)。据楼上居民讲,这栋高层住宅楼是某高校教职工宿舍区,失火的是24层,大约15分钟前,他正在楼上看书,突然听到有人喊“着火了”,等他下楼出来一看,滚滚浓烟从24层住户的窗户蹿出,很快楼上居民都被迅速赶到的民警和学校工作人员疏散下来,而消防车这时也赶了过来。由于着火时电梯不能使用,消防队员只好徒步爬了20多层。

  随后,记者来到失火的24层,看到火势已被完全控制住,消防队员正在清理火场,失火屋内一片狼藉。据学校一位负责人讲,刚着火时,屋里的老人惊慌失措,不知该如何是好,等大家赶到后火已经无法控制,不过老人已及时逃了出去。

  另据失火住户的家人透露,大火是从电视机位置着起来的,但尚不能完全肯定电视机就是“元凶”,具体原因还不太清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